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1/16

19:28:07

武汉江夏:区校联动“画”清廉

来源: 新华网

武汉江夏:区校联动“画”清廉

2023-01-16 19:28:07 来源:新华网

  近日,在武汉市江夏区纪委监委指导下,江夏区区校合作发展促进中心携手湖北美术学院,在江夏区市民之家举办“画说101”廉洁文化主题公益海报展。

  据介绍,此次展览作品均由湖北美术学院师生创作,这些别出心裁,寓意深刻的作品,让观众感受艺术之美的同时接受着廉洁文化的熏陶。

  “这张海报反映的是行贿罪和受贿罪,通过两只拿着钱的手和两只手上的手铐来表示这两种犯罪方式,告诫人们不该给的别给,不该要的别要,行贿受贿都是犯罪。”公益海报展现场,讲解员向观众解说《行贿受贿都是犯罪》这幅海报的寓意。

  江夏区区校合作发展促进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此次展览活动,我们希望加强校地‘廉’动,拓展利用高校廉洁文化资源,不断提升廉洁文化建设水平。”

  “我们将不断发掘新的廉洁文化传播渠道,推动清廉建设与江夏特色深入融合,增强廉洁文化的传播力、渗透力,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江夏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余悦)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2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