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1/16

21:57:05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工作会聚焦转型升级

来源: 新华网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工作会聚焦转型升级

2023-01-16 21:57:05 来源:新华网

  1月10至11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股份”)在湖北省襄阳市召开了以“转型升级 勇毅前行”为主题的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对公司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智、党委书记刘辉、副总经理周晓伏、纪委书记何孝芳、总会计师郑直、总经理助理石田贵之、总经理助理张晶峰、高级首席设计师肖江华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刘辉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东风公司2023年工作会精神,东风股份各分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计划,公司领导对各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

  李军智表示,2023年公司将继续围绕领先战略不懈努力,坚持高质量发展领先、国际化领先、新事业领先、体系力领先、获得感领先,持续推动商品转型、营销转型、制造转型、收益转型和管理转型。

  李军智说,要明确战略目标、完成考核目标、完善运营目标。做好公司定位,明晰自身优势和前进道路,培养公司韧性和跨越困难的能力;做好商品定位,实现价值回归,向客户而生,针对LCV具体使用场景提供“更好看、更耐用、更实用”的产品;做好市场定位,不放弃任何一块 LCV 市场,坚守自身领先的市场。

  刘辉勉励全体干部员工要以时不我待的劲头,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快快快,干干干,奋力夺取“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加过硬的成果,为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东风轻型商用车事业,实现“五个领先”贡献力量。(谷宣)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29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