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1/17

17:54:52

湖北启动“幸运消费·电信季”发票抽奖活动

来源: 新华网

湖北启动“幸运消费·电信季”发票抽奖活动

2023-01-17 17:54:52 来源:新华网

  16日,湖北省商务厅携手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湖北省启动“幸运消费·电信季”发票抽奖活动,并同步开展“宽带提速优惠”、翼支付抽奖活动。

  据介绍,“幸运消费·电信季”活动由湖北电信承办,活动时间为1月下旬起至4月下旬。活动期间,消费者在零售、餐饮两个行业以及中国电信消费,取得由湖北省零售、餐饮经营者或中国电信通过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开具的面值666元以上,并经过验证的普通发票,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1个,奖金50万元;二等奖两个,每个奖金15万元;三等奖3个,每个奖金10万元。

  除此之外,湖北电信额外投入资金500万元,同步开展三个活动。一是翼支付客户端抽奖活动,2月下旬开始到“幸运消费·电信季”活动结束前,用户可参与“电信消费券天天送”活动,活动设置价值3000元、88元,58元的电信消费券。二是宽带提速过大年活动,3月31日前,电信用户均可在翼支付APP领取“宽带提速券”,对现有宽带进行提速,且开通后前3个月优惠至0元。三是春节红包雨活动,春节期间用户可以登录翼支付APP参与“春节红包雨”活动,领取价值不等的电信话费券。

  据悉,本次活动期间,湖北电信还将在湖北省各地集中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促消费活动。(许国胜)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29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