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1/20

22:06:09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双优四零”全力保障春节用电无忧

来源: 新华网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双优四零”全力保障春节用电无忧

2023-01-20 22:06:09 来源:新华网

  春节长假即将来临,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武汉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统筹谋划,扎实开展以“运维优良、服务优质、10千伏线路零跳闸、配变零烧损、服务零投诉、舆情零曝光”为目标的保供电“双优四零”主题活动,以可靠供电和优质服务,全力保障武汉市人民度过一个温暖、明亮、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保障全市人民春节期间用电无忧,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已提前制定周密、细致、可行的事故预案,开展多轮次的设备隐患排查,加强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同时,公司还加强重要用户管理,提前梳理医院、交通枢纽、市政、旅游景区、大型商业体等重要及敏感用户清单,建立常态沟通联系机制。

  为保障居民用电,在除夕至元宵节期间,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暂停所有设备计划检修。为进一步提高电力故障抢修响应速度,国网武汉供电公司还强化应急管理,充分做好抢修人员、车辆、物资等储备工作,目前已在全市安排150个抢修小组、750余名保修人员随时待命。春节期间,国网武汉供电公司还将组织450多人的重大、紧急事故后备抢修力量加强保修。

  此外,国网武汉供电公司还将组织1539名供电网格客户经理主动下沉社区、村组,掌握返乡人员情况,上门为客户提供业扩报装、业务查询、交费、咨询等服务。(王欣、沈勃)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04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