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1/25

19:30:30

景区迎客逾8万人次 蔡甸旅游强势“回暖”

来源: 新华网

景区迎客逾8万人次 蔡甸旅游强势“回暖”

2023-01-25 19:30:30 来源:新华网

金龙水寨生态乐园 新华网发

  春节假期,武汉市蔡甸区文旅市场人气攀升,迎来“暖流”。

  截至2023年1月24日17:00时,蔡甸区4个A级景区(武汉花博汇、九真山旅游度假区、金龙水寨生态乐园、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和武汉野动物王国春节假期前4天累计接待游客8.0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778.72万元。

  为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蔡甸各大景区纷纷“出招”。

  武汉花博汇景区精心布置,“瑞兔呈祥”的春节美陈点缀了花海;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福兔谜踪”景点,一只只可爱的小福隐藏在公园里面,等待游客探寻;金龙水寨生态乐园入园处三只红色福兔的美陈,营造出喜庆欢乐的氛围;九真山旅游度假区红色灯笼高挂,“玉兔迎春”大型美陈和春节桁架画面点亮景区;武汉野生动物王国精心布置“欢乐在武野”系列兔年美陈打卡,吸引游客拍照留影。

  节前,蔡甸区文化和旅游局结合“知音故里 蔡甸等你”宣传主题,推出了春节期间蔡甸文旅市场活动讯息。

  在1月21日除夕当天,蔡甸区各大景区结合自身条件,纷纷推出跨年、迎新活动。

  春节前期,蔡甸区文化和旅游局积极组织各大景区景点,精心谋划丰富的旅游产品,强化游客的体验感和参与感,提高游客的满意度。(叶晶瑞)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