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1/28

18:24:47

武汉:供电“红马甲”为企业“开门红”送上“满格电”

来源: 新华网

武汉:供电“红马甲”为企业“开门红”送上“满格电”

2023-01-28 18:24:47 来源:新华网

  “新年好!没想到你们大年初五就上门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这回我们复工用电就更踏实了。”26日,国网武汉东新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奇宏光电(武汉)有限公司配电室内开展企业复工前的用电安全检查,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送上“兔年开工大礼包”。

  据悉,奇宏光电(武汉)有限公司作为辖区内生产触控产品的大型制造型企业,主要为苹果、华为、荣耀、小米、联想、谷歌等企业提供配套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为保障企业复工后的可靠用电,国网武汉东新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线上业务推广等服务内容丰富的“兔年开工大礼包”,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供电保障。“感谢你们的服务,让我们用电很放心。”该企业用电负责人张经理说。

  早在春节前夕,国网武汉东新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辖区企业开展上门走访,及时掌握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情况,做好用电负荷预判,统筹安排好春节期间“双优四零”保供电工作。春节期间,公司党员服务队针对辖区内春节“不停产”企业及广大居民提供“不打烊”服务,主动上门对客户设备开展“体检”,保障春节期间“不打烊”企业生产“电力十足”。同时,国网武汉东新供电公司针对居民密集区域线路和台区开展红外测温和负荷检测,保障春节期间线路和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据悉,春节期间国网武汉东新供电公司累计出动保电人员176人次,应急车辆58台次,走访辖区重要企业10家,发现并及时消除隐患8处。下一步,国网武汉东新供电公司将加大辖区企业复工复产走访力度,与企业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及时掌握企业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为企业“开门红”送上“满格电”。(李雯茜)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1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