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1/29

17:52:11

湖北荆门:电力“红马甲”驿站助力企业开门红

来源: 新华网

湖北荆门:电力“红马甲”驿站助力企业开门红

2023-01-29 17:52:11 来源:新华网

  图为国网荆门供电公司“红马甲”党员服务队队员在弘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新华网发 胡雯 摄

  “弘毅电子预计今天复工,跟进下。”“采集系统查询负荷还没起来,跟客户联系下。”“新年好,请问您准备什么时候复工复产?我们来看看设备情况。”27日(大年初六),位于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工业园内的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荆门供电公司东宝区供电中心“红马甲”服务驿站电话响个不停。

  在牌楼供电所所长鲁柯的统一调度下,根据前期制定的预案,数据分析组、电话走访组、用电检查组等3个小组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工作。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对辖区内即将复工复产的企业进行一次“深度走访”,对用电设备开展一次“健康体检”,为企业消除“后顾之忧”。

  上午9点,按照约定时间,用电检查组准时抵达了荆门弘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队员们通过无人机巡检、红外测温、实地勘查等方式对企业生产设备、用电线路、无功补偿装置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发现灭火器标签缺失等2条安全隐患,协助客户第一时间整改完成。队员们还结合企业生产情况对企业的电费电价执行、用能情况进行深度分析,提出错避峰生产等合理化用能建议。

  “感谢你们的上门服务,我们马上还要再扩产,有了你们的电力保障,这下就放心了。”荆门弘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厂务经理刘炯说。

  春节以来,国网荆门供电公司依托所辖35个电力“红马甲”服务驿站,充分发挥网格服务优势,累计发动党员服务队队员300余人,对101家重要企业进行了线路及设备“体检”,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问题12个。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关注企业复工复产进度,以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和精准高效的优质服务,为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保驾护航。(严堃、胡雯)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2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