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1/29

17:55:19

湖北孝感连续十年在春节后上班首日送清廉“开工礼”

来源: 新华网

湖北孝感连续十年在春节后上班首日送清廉“开工礼”

2023-01-29 17:55:19 来源:新华网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不待扬鞭自奋蹄,用实干担当书写时代答卷,当好时代‘答卷人’。”28日,湖北省汉川市南河乡党委书记陈群喜早早来到单位,认真阅读“一封信”后信心满满地表示。

  农历大年初七,孝感市纪委监委通过报纸、电视、网站等媒体平台,同步发出《2023年春节致全市党员和公职人员的一封信》。这是孝感市连续第十年在春节后上班首日,向全市党员和公职人员送出的清廉“开工礼”,发放对象实现“市、县、乡、村”四级全覆盖。

  这封信回望了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正风肃纪反腐成效,强调推动孝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全市广大党员和公职人员走在前、干在先,让“守初心”成为一种信念、让“讲政治”成为一种自觉、让“勇担当”成为一种常态、让“严律己”成为一种习惯。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孝感建市三十周年。”孝感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曾凤祺表示,这份清廉“开工礼”非常及时,起到了收心、提醒、鼓劲的作用,让他们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形势、任务和要求,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以朝乾夕惕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工作。(刘钊)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20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