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1/30

22:23:58

国家统计局蔡甸调查队正式挂牌

来源: 新华网

国家统计局蔡甸调查队正式挂牌

2023-01-30 22:23:58 来源:新华网

  1月30日,国家统计局蔡甸调查队正式挂牌,武汉市蔡甸区统计调查事业掀开了崭新一页。揭牌仪式上,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和湖北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胡国亮共同为国家统计局蔡甸调查队揭牌。

  国家统计局蔡甸调查队是政府统计调查机构和统计执法机构。蔡甸调查队主要职能包括粮食产量、居民收支、就业、价格调查等常规类调查,以及畜禽、农民工、小微企业跟踪等监测类调查,同时还承担多项重大专项调查和重大国情国力调查。

  据介绍,国家统计局蔡甸调查队成立后,将在高质量完成国家和省市调查任务的同时,与蔡甸区统计局互相支持、密切合作,积极发挥调查队“轻骑兵”作用,共同服务蔡甸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为蔡甸加快建设“四区一窗口”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吴亭、杨铭)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2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