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1/30

22:36:33

湖北美雅食品春节期间订单超3000万元

来源: 新华网

湖北美雅食品春节期间订单超3000万元

2023-01-30 22:36:33 来源:新华网

  “我们在春节期间不放假,加班加点生产,努力供应市场,目前收到江西、安徽、湖北三省客户订单3000万元。”近日,湖北美雅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琳介绍说。

  1月26日,在这家公司生产车间,一股浓香的芝麻味扑面而来,各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行,酥糖产品源源不断从自动生产线上输出,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据了解,湖北美雅食品有限公司是“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连续获“荆楚优品”“地标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荣誉。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武穴酥糖、云片糕、发饼、蛋糕等多品类的专业食品。今年春节期间,美雅食品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30%,带动周边社区人员就业达200余人。公司通过天猫、拼多多、抖音直播3个平台,每天销量700至800单,线上订单火热。“我们主要产品有武穴酥糖、云片糕、麻条麻片、金豆开口笑等传统美食,很多产品转移到线上后,被大家抢购一空。”从事线上直播的专职主播吴天博高兴地说。

  据了解,针对今年春节期间产品供不应求的情况,美雅食品所有生产线马力全开,满负荷运转,并计划随时开拓新的生产线,以应对市场需求。(耿文辉)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23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