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1/31

21:45:33

湖北竹溪10名招商大使100名招商干部集体出征

来源: 新华网

湖北竹溪10名招商大使100名招商干部集体出征

2023-01-31 21:45:33 来源:新华网

  1月30日,湖北省竹溪县举行2023年招商专班集中出征动员大会,10名招商大使、10支驻外招商专业分队、100名招商干部集体出征,展开新一轮招商引资大竞赛、大比拼。

  大年初九,出征动员会后,竹溪县驻珠三角招商专班负责人刘勇立即踏上出发列车,与往年不同的是,他手中多了厚厚的一本招商手册和一个U盘。手册中除资源、项目和招商政策介绍外,还详细介绍了可提供工业用地、闲置厂房等情况,并列出了产业链技术结构图、应用领域图、产业布局图、发展路线图、招商目标图等。U盘中则以视频的方式呈现了电子信息、医药化工、水产业、新能源、大健康、农特产业加工等6大百亿元产业集群现有的规模效益和未来的发展空间。

  刘勇幽默风趣地说:“这叫按图索骥,相信今年能打个大胜仗,找几个满意的‘对象’回来”。和刘勇一样,竹溪县共有10支招商小分队100多名队员分赴全国各地,带着目标和任务,实行驻点精准招商。

  把招商引资作为头号工程、首要任务,竹溪县还提出今年所有重要论坛活动100%嵌入招商。同时,竹溪县对安商亲商留商工作也备下了一份厚礼,实行重大招商项目100%专班服务、先进产业项目100%确保供地、签约承诺事项100%跟踪落实、重点项目企业高管人才100%优先保障的“四个100%”措施。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纬度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是竹溪人,今年过节返乡被聘为“竹溪县招商大使”。他说:“通过节假期间与干部和当地企业家的接触了解,竹溪招商既心切,又情真意切,体现了抓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也一定利用好在外的平台资源优势,推荐介绍更好的伙伴到家乡投资,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发展”。(郭军、张清喜、杨秦青)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26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