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新春招聘会供需两旺

2023年02月01日 09:44:32 | 来源:新华网

  1月31日,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在海口市举办“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据了解,本场招聘会有245家用人单位提供了5823个岗位。

  春节过后是求职、招聘的高峰期。各地举行人才招聘会,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1月31日,天津大学福州国际联合学院老师在2023年“好年华 聚福州”春季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现场视频面试专区向应聘者介绍该校情况。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形式,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主办单位共组织459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近2万个岗位供应聘者挑选。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1月31日,应聘者在招聘会现场了解招聘单位信息。2023年“好年华 聚福州”春季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形式,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主办单位共组织459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近2万个岗位供应聘者挑选。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1月31日拍摄的2023年“好年华 聚福州”春季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现场。本次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形式,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主办单位共组织459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近2万个岗位供应聘者挑选。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1月31日拍摄的2023年“好年华 聚福州”春季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现场。本次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形式,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主办单位共组织459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近2万个岗位供应聘者挑选。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1月31日,求职者在查看招聘信息。当日,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在海口市举办“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据了解,本场招聘会有245家用人单位提供了5823个岗位。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1月31日,在湖南省衡阳市衡山县体育广场,求职者在衡阳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上寻找合适的岗位(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曹正平摄)

  1月30日,在湖南省郴州就业超市,求职者在招聘会现场求职咨询。新华社发(曹高林摄)

  1月31日,求职者在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和平文化广场“暖民心·促就业”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现场了解招聘信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阮雪枫 摄)

  1月31日,求职者在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上了解岗位信息。新华社发(杨韬摄)

  1月31日,求职者在青岛人力资源市场春节后首次招聘会上了解岗位信息。新华社发(杜春来摄)

  1月31日,在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花灯广场,求职者在查看岗位信息。新华社发(胡程摄)

  1月31日,在湖北省宣恩县椒园镇店子坪村的劳务招聘会上,求职者在了解用工信息。新华社发(宋文摄)

  1月31日,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服务重点企业用工招聘会,求职者在了解岗位信息。新华社发(孙凯摄)

  1月31日,在四川省阆中市人民广场,求职者参加东西部劳务协作暨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玉贵 摄)

  1月31日,在山东省聊城市举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上,求职者在应聘。新华社发(张振祥摄)

  1月30日,在河南省焦作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新春招聘会上,求职者在招聘摊位前了解用工信息。新华社发(杨帆摄)

  1月31日,求职者在河南省内乡县举行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上了解岗位信息。新华社发(张中立摄)

  1月31日,求职者在甘肃省定西市举行的春风行动助就业招聘会现场了解信息。新华社发(王克贤摄)

  1月31日,求职者在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正月大型招聘会上寻找心仪的职位。新华社发(徐军勇摄)

  1月31日,求职者在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国藩广场举行的招聘会上了解岗位信息。新华社发(李建新 摄)

  1月31日,在江苏淮安,求职者在招聘会上查看工作岗位信息。新华社发(赵启瑞摄)

  1月30日,求职者在山东省东营市黄河口春风行动招聘会上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新华社发(刘智峰摄)

  1月31日,求职者在浙江省温州市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春季招聘会上了解就业信息。新华社发(苏巧将摄)

新春招聘会供需两旺-新华网
春节过后是求职、招聘的高峰期。各地举行人才招聘会,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7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