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01

21:02:56

“重大自然灾害防控与公共安全”重点专项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汉召开

来源: 新华网

“重大自然灾害防控与公共安全”重点专项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汉召开

2023-02-01 21:02:56 来源:新华网

  近日,由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的“重大自然灾害防控与公共安全”重点专项“流域性大洪水场景推演与智能指挥决策技术”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武汉召开。

  会议由长江设计集团总工程师王小毛主持,长江设计集团总经理胡向阳、长江设计公司总经理王华军参加会议,项目团队5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会上,项目负责人长江设计集团副总工程师徐学军从研究背景、研究目标与技术路线、任务分解与实现路径、预期成果与产出指标、组织管理、进度安排与经费预算等方面详细汇报了项目实施方案内容。

  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项目总体实施方案,认为项目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全面,任务分解清晰、重点突出,技术路线可行,满足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实施要求。(吴家阳、何林青)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29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