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湖北建始:多措并举按下节后复工复产“加速键”

2023年02月02日 16:29:01 | 来源:新华网

  近日,湖北建始县恩施晨龙精密制造公司生产车间火力全开。生产线上,工人张伦英正在忙碌。在公司上班已经15年的她,对于在家门口有这样一份工作非常开心。

  据了解,恩施晨龙精密制造公司是一家拥有手表机芯核心技术的石英艺术钟表生产商,产品销往北美、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新年以来,企业获得大量订单,目前正马力全开赶制订单。

  恩施晨龙精密制造公司生产行政部长周义介绍,企业在用人、留人方面推出多项有效措施,今年员工的返岗率达到了80%,新的一年企业将会快马加鞭赶进度。

  充足的订单是企业全力抓生产的动力。在建始县工业园区,智泰(湖北)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泽华瑞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恩施州海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春节假期过后便有序复工复产,铆足干劲赶订单。

  建始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经松说:“节后一上班,园区组织专班深入企业现场办公,实行‘一企一策’工作机制,帮助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据悉,建始县工业园区现有规模工业企业34家,企业从业人员约1500人。2022年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7.75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7.5亿元。(杨爱林、颜龙、冉光磊)

  湖北建始多措并举按下节后复工复产“加速键”。新华网发

湖北建始:多措并举按下节后复工复产“加速键”-新华网
建始县工业园区现有规模工业企业34家,企业从业人员约1500人。2022年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7.75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7.5亿元,实现税收3000万元。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