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02

18:02:44

武汉蔡甸:科德汽车零部件公司奋力冲刺“开门红”

来源: 新华网

武汉蔡甸:科德汽车零部件公司奋力冲刺“开门红”

2023-02-02 18:02:44 来源:新华网

  1月31日,在武汉蔡甸经济开发区的科德汽车零部件(武汉)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在加紧生产赶制订单,呈现一派繁忙景象。

  科德汽车零部件(武汉)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2018年科德公司在蔡甸建厂。

  过完春节,这家企业于1月30日正式复工,工人们也第一时间返岗,大家干劲十足,生产线马力全开。

  生产车间101线班长王云鹏说,厂里订单饱满,所以第一时间返岗复工。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多挣点儿钱,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操作台前,工作人员不时查看监测设备上的数据,确保产品质量。据介绍,汽车天窗生产线上,每120秒就有一套天窗下线。每一套天窗下线装箱前,都要经过的最后一道工序是检验天窗的开关状态。

  在仓库里,一批排列整齐的产品等待运输发往各地。科德汽车零部件(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赵武说:“目前,我们除了国内通用汽车的项目,海外订单已排满。”

  据介绍,从2022年7月到现在,工厂一直满负荷生产,高峰时每周要出库4500套汽车天窗,库存周转最多不超过两天。

  胡赵介绍,近日,将有5辆集装箱货车满载着2000套汽车天窗发往印度普里市的塔塔、马恒达两家汽车工厂。一季度公司预计产值将达到7000万元,实现“开门红”。(喻萌、王娟)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3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