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02

19:07:56

运鸿集团推出一款数字化“碳卡”产品

来源: 新华网

运鸿集团推出一款数字化“碳卡”产品

2023-02-02 19:07:56 来源:新华网

  近日,位于湖北省武穴市的运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运鸿集团”)推出了一款数字化“碳卡”产品,让用户在实现绿色消费的同时,体验数字化共享魅力,推动社会实现“双碳”目标。

  据了解,运鸿集团推出的数字化“碳卡”,一方面可以让用户实实在在消费全生物降解产品,带动用户深化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形成绿色践行,人人参与良好风尚,打造个人低碳生活;另一方面,用户通过消费绿色产品形成碳积分,可享受多元化的碳账户等级与定制权益,共享该集团绿色产业带来的持续收益,推动碳积分向碳资产转变,把用户的绿色消费行为向数字化、资产化收益延伸,推进“共享共富”理念落到实处。

  运鸿集团“碳卡”项目负责人表示,当前,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已经进入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期,“碳卡”的推行,不仅是企业践行绿色发展之举,更是落实全民“共享共富”理念的一项实际行动,体现了企业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服务民生,积极担当历史使命。

  近年来,从“万企帮万村”到“万企兴万村”,运鸿集团通过发展绿色产业,建设美丽乡村,带动农民就业增收和地方经济发展,持续为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共同富裕目标贡献力量。自成立以来,运鸿集团已通过多种不同形式的爱心公益活动,累计向扶贫公益、红十字会、慈善事业和残疾人机构等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近5亿元,用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积极践行共同富裕的民企答卷。(李小燕)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