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04

16:09:48

武汉汉阳:廉洁相伴闹元宵

来源: 新华网

武汉汉阳:廉洁相伴闹元宵

2023-02-04 16:09:48 来源:新华网

  “又在左边,又在右边——打两字反腐名词。”2月2日,武汉市汉阳区江堤街江城明珠社区活动广场,数名社区居民、党员齐聚一堂,做汤圆、吃汤圆、做花灯,猜灯谜……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党员群众在浓厚传统节日氛围中轻松“触摸”廉政文化。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进廉洁文化“更接地气”,汉阳区纪委监委注重将廉洁文化宣传教育与群众喜闻乐见的民俗活动相结合,让广大党员群众在感受传统佳节浓厚氛围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教育。

  除此之外,该区还组织开展了廉洁演讲比赛、党风廉政建设知识问答、签订廉洁承诺等活动。汉阳区纪委监委通过在传统文化中播种廉洁因子,在寓教于乐中创新宣教方式,让廉洁文化飞入寻常百姓家,让清廉汉阳建设深入人心。(黄秋森)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7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