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06

11:31:08

武汉蔡甸:开年倡“廉”启新局 谈心话“清”树正气

来源: 新华网

武汉蔡甸:开年倡“廉”启新局 谈心话“清”树正气

2023-02-06 11:31:08 来源:新华网

  武汉市蔡甸区纪委监委近日围绕落实违规吃喝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要求,坚持预防在先、关口前移,严把春节后关键节点,组织开展面向全区纪检干部谈心谈话活动,既送新春祝福,更是廉洁叮嘱。

  蔡甸区纪委监委采取“分层谈、全覆盖”的原则,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带头与其他班子成员一一谈心,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派出机构负责人谈心,负责人与所在部门干部谈心,街乡纪(工)委书记与所管理的纪检干部谈心,通过“面对面”告诫,督促领导干部带头自警自省,做遵规守纪的表率。

  “这样的谈话,既是对我们的鞭策警醒,也是对我们的关心爱护。我们将把此次谈心谈话作为新年新起点,以更严标准要求自己,做新时代的青‘廉’标兵。”一名蔡甸区纪委监委“90后”青年干部表示。

  “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排头兵,必须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我们将以本次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打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蔡甸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方军)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4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