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多彩活动迎开学

2023年02月07日 08:57:53 | 来源:新华网

  2月6日,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城关镇小学学生展示自己制作的寒假手工作业。 新华社发(杨韬 摄)

  当日,全国多地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

  2月6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实验小学学生在学校龙舟池里体验划龙舟。 新华社发(王辉富 摄)

  2月6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实验小学学生表演独具当地特色的《峡江船工号子》。 新华社发(王辉富 摄)

  2月6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陈武帝故宫,长兴开发区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在体验非遗马灯舞蹈。 新华社发(吴拯 摄)

  2月6日,河北省迁西县兴城镇钓水院小学的学生在劳动基地参加劳动。 新华社发(刘满仓摄)

  2月6日,在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第十中学,学生参加陆地冰壶训练。 新华社发(胡高雷摄)

  2月6日,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第一小学操场,学生参加拔河运动。 新华社发(王华斌 摄)

多彩活动迎开学-新华网
当日,全国多地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