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春回大地农事忙

2023年02月08日 09:00:58 | 来源:新华网

  2月7日,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营江街道上汶村,村民在大棚里忙碌。

  早春时节,各地农民积极投入到农事劳动中,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何红福摄)

  2月7日,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营江街道芒头寨村,农机手驾驶农机翻耕农田。 新华社发(蒋克青摄)

  2月7日,在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寺坪镇庹家坪村蔬菜种植基地育苗大棚,村民为蔬菜秧苗喷水。 新华社发(杨韬摄)

  2月7日,在浙江省温岭市东浦新塘,西瓜种植户在覆盖西瓜大棚塑料薄膜,准备种植新一季西瓜(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刘振清 摄)

  2月7日,在位于四川省泸县海潮镇的泸县种业现代农业园区里,农民用旋耕机整理田地。 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 摄

春回大地农事忙-新华网
早春时节,各地农民积极投入到农事劳动中,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6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