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08

21:13:20

湖北荆州新媒体协会开展“大爱荆州 网结同心”公益走访活动

来源: 新华网

湖北荆州新媒体协会开展“大爱荆州 网结同心”公益走访活动

2023-02-08 21:13:20 来源:新华网

  7日,湖北省荆州市新媒体协会组织荆州网络大V开展“大爱荆州 网结同心”首站公益活动。

  当日,网络大V一行前往户外职工爱心驿站、雷家垱社区、迎喜门社区和中山街道新就业群体服务驿站走访慰问,为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和社区困难群众、环卫工作者送去100筐、共计3000斤爱心苹果。

  礼物虽轻,情义厚重,传递的是爱心,收获的是幸福。走访中,网络大V将一箱箱由爱心商家提供的苹果送到大家手上,并将最美好的祝福和最真诚的谢意送给他们。

  中山街道新就业群体服务驿站的一名外卖小哥说:“这一箱苹果,感受到了社会对我们外卖骑手的关注和认可,我真的很感动。”拿到苹果的环卫工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面对送上门的温暖表示感谢。在解放街办迎喜门社区,收到苹果的残疾群众说,感谢荆州市新媒体协会对残疾人的关心,大家感到特别温暖。

  荆州市新媒体协会副会长、湖北省正能量网络大V@荆州丫丫工作室负责人沈亚林介绍,此次慰问活动由荆州市新媒体协会、荆州市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主办,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团结引领更多的互联网企业、网络代表人士,践行公益慈善责任,一起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用自己的点滴善行,引导、汇聚更多网络正能量,温暖全社会。(付开琦)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48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