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张琳艳将赴西班牙与中国女足会合

2023年02月10日 09:00:52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日内瓦2月9日电(记者单磊)被租借到苏黎世草蜢队的中国女足运动员张琳艳9日称,她非常期待这个周末与中国女足在西班牙会合,参加杭州亚运会和女足世界杯前的热身赛。

  2022年7月26日,2022年东亚杯女足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女足以0比0战平日本队,大比分1胜2平获得本届东亚杯足球赛女足亚军,日本队夺得冠军。图为中国队球员张琳艳(右)在比赛中带球进攻。新华社记者张笑宇摄

  张琳艳将于11日赶赴西班牙,中国女足14日至22日将在那里进行四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西班牙皇家贝蒂斯女足、瑞典女足、西班牙韦尔瓦体育女足和爱尔兰女足。为了备战今年的女足世界杯、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资格赛,中国女足从1月26日开始在广州集训。

  张琳艳说:“我计划23日回苏黎世,这样我就缺席草蜢队本周末的一场联赛。俱乐部对我参加国际比赛还是很支持的,教练和队友对我都挺认可的。”

  2022年5月7日,在海口举行的2022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第八轮比赛中,武汉车谷江大队以3比2战胜上海农商银行队。图为效力于武汉车谷江大队的张琳艳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胡智轩摄

  张琳艳去年加盟苏黎世草蜢队。她说:“来到草蜢队就是希望能够感受到不一样的(踢球)体验,也希望能够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展现出来。我很期待回到国家队,也很想念我的队友。”

  她表示,希望凭借自己的表现获得更多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机会。

张琳艳将赴西班牙与中国女足会合-新华网
被租借到苏黎世草蜢队的中国女足运动员张琳艳9日称,她非常期待这个周末与中国女足在西班牙会合,参加杭州亚运会和女足世界杯前的热身赛。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