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11

10:36:02

真空行业龙头德国普旭落户武汉中德国际产业园

来源: 新华网

真空行业龙头德国普旭落户武汉中德国际产业园

2023-02-11 10:36:02 来源:新华网

  2月10日,德资真空行业龙头企业-德国普旭集团(Busch Group)与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将在蔡甸区中德国际产业园建设德国普旭真空设备亚太生产、销售基地。

  据了解,该项目是德国普旭在海外的最大投资项目,也是其在中国投资设立的首个生产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90亩,第一期占地面积约70亩。

  德国普旭集团创立于1963年,总部位于德国马尔堡,是全球最大的真空泵、鼓风机及压缩机厂商之一,在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设有60多个分支机构,在德国、瑞士、英国、捷克、美国、韩国和印度拥有现代化制造工厂。

  2019年武汉中德国际产业园落户以来,蔡甸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对德招商,在德国慕尼黑、上海、广州等地多次举办武汉中德国际产业园专题推介活动。

  德国普旭真空设备亚太生产、销售基地项目是武汉中德国际产业园引进的又一家集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德资项目,吹响了该园区2023年对欧招商的冲锋号角。

  签约仪式上,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表示,蔡甸是“高山流水遇知音”典故的发祥地,始终秉持开放合作的鲜明底色,放眼全球寻觅合作知音,先后引进建成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武汉中德国际产业园等对外合作平台。此次签约的德国普旭真空设备亚太生产及销售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力带动武汉中德国际产业园先进制造业延链成势。蔡甸区将全力当好全生命周期服务金牌“店小二”,组建“一对一”工作专班,努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一流条件、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环境。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6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