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保护长江江豚,他们“圈”力以赴

2023年02月13日 08:59:26 | 来源:新华网

  长江江豚为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属于长江特有淡水鲸豚类动物,是评估长江生态系统状况的重要指示物种。近几年,在湖北宜昌,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了长江江豚保护队伍。

  稻草圈圈生态环保公益组织是其中之一。稻草圈圈发起人刘敏说,创建稻草圈圈,就是把热爱绿色、环保、生态的人圈在一起,像涟漪一样传播开去,大家共做长江生态保护的践行者。(刘桔、王林)

  图为宜昌协助巡护队在长江湖北宜昌中华鲟自然保护区开展巡护工作。新华网发

  图为稻草圈圈生态环保公益组织就江豚保护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新华网发

  图为在长江湖北宜昌江段拍摄的江豚。新华网发 杨河摄

保护长江江豚,他们“圈”力以赴-新华网
近几年,在湖北宜昌,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了长江江豚保护队伍。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