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13

15:22:50

湖北英山:投资20亿元仙人台康养项目签约

来源: 新华网

湖北英山:投资20亿元仙人台康养项目签约

2023-02-13 15:22:50 来源:新华网

  图为仙人台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签约现场。新华网发 王雪梅 摄

  在武汉市近日举办的湖北省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招商签约大会上,湖北省英山县成功签约总投资20亿元仙人台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

  英山县文旅资源丰富,是国家第二批全域旅游示范区。仙人台位于英山县最南端,最高海拔1176米,山中原始森林密布,怪石嶙峋,瀑布壮观。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仙人台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由武汉市方氏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围绕森林康养、森林旅游、道教文化三大板块,建设集养老养生、森林度假、田园休闲、文化体验、健康运动于一体的保健型森林康养基地,打造国家级森林康养示范基地和4A级景区。项目建成后年游客接待量将达到112.8万人,拉动旅游年综合收入4.5亿元。

  据悉,在开年举行的“赓续红色血脉 加快绿色崛起”全县干部大会上,英山县将加快创建国家“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和华中地区文旅康养核心区作为融入“武鄂黄黄”都市圈的重要举措。

  “仙人台旅游资源丰富、交通便利,项目签约是英山县主动对接‘武鄂黄黄’都市圈重大招商成果,也是白莲河库区绿色崛起的标志性项目。”英山县副县长黄伟表示。(郑亦佳)

  图为英山仙人台主峰胜景。新华网发 章卫军 摄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6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