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14

19:25:00

湖北移动线上线下同步助力湖北“春风行动”

来源: 新华网

湖北移动线上线下同步助力湖北“春风行动”

2023-02-14 19:25:00 来源:新华网

  图为湖北移动在招聘会现场招贤纳士

  新年伊始,湖北省“春风行动”红红火火开场。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充分发挥数智化优势,通过全方位、多形式推动政务部门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就业服务工作,同时送岗助就业。

  据悉,湖北省今年“春风行动”于1月至3月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湖北移动将继续做好“春风行动”信息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广大劳动者“就业、创业、乐业、兴业”。

  今年湖北招聘活动坚持线上线下融合,招聘信息将在线上发布,并开展“云招聘”、直播带岗等线上招聘活动。为确保线下招聘活动现场网络畅通,湖北移动提前针对各大招聘会场周边站点进行扩容优化,并安排网络维护人员现场进行巡检、无线调优,对网络进行实时监控与调整。

  在做好线上线下招聘信息化服务的同时,湖北移动还积极参与线上线下招聘会,提供销售、装维服务人员等工作岗位。“今年我不打算再出去工作了,看到短信知道今天这里有招聘会,便立刻赶来了。”37岁的随州市民陈光说,因家中父母年事已高,从事多年销售工作的他已与当地移动公司达成意向。

  为了让群众了解相关招聘信息,湖北移动还通过“楚小智”数智就业平台智能外呼、问卷调查等方式,对重点人群的就业状态进行数据采集、统计分析和记录存档,建立再就业人群画像并进行标签化管理,以5G消息的形式推送就业政策、岗位信息、培训信息等智能就业服务,精准对接智慧就业平台。

  据了解,自从“楚小智”数智就业平台在湖北省公共就业创业指导与信息服务中心“上线”以来,已与湖北省、武汉市、潜江市、咸宁市等14家省、市、县就业局达成合作。今年以来已累计发送就业相关5G消息超32万条。(王政)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6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