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14

19:46:04

湖北利川:紧盯“四风”强监督

来源: 新华网

湖北利川:紧盯“四风”强监督

2023-02-14 19:46:04 来源:新华网

  图为利川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到某民宿开展“四风”问题专项督查

  “现场核实是不是党员干部或者公职人员?参加酒局的都有哪些人?”连日来,湖北省利川市纪委监委联合公安、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常态化开展酒驾醉驾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深挖彻查改头换面、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利川市纪委监委坚持挺纪在前,通过纪检监察网站、“清廉利川”微信公众号转发案例通报,发送《工作提示》、廉洁提醒,持续加大纪律宣传,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严守纪律红线。

  同时,利川市纪委监委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深挖细查违规购买购物卡、高档烟酒、土特产以及违规接受宴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滥发福利等问题,常态化开展“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

  “利川市纪委监委将以钉钉子精神加固作风建设堤坝,持续纠治‘四风’,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利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利川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黄波)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65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