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武汉汉阳:月湖之畔感受浪漫

2023年02月14日 22:38:24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2月14日电(张潘)一站式婚礼体验展人头攒动,各色花卉气球装点一新……14日,“YUE见汉阳”知音婚博会暨月湖婚庆产业园开园活动在武汉市汉阳区举行。

  位于汉阳月湖畔的月湖婚庆产业园拥有四大主题宴会厅,户外6000平方米中央大草坪可举办草坪婚礼、湖畔婚礼、森林婚礼等特色主题婚礼。

  活动现场举行了沉浸式传统中式婚礼秀,演绎了传统礼宴鸣钟掌灯、三揖三让、夫妇交卺等规制,展现中华传统婚宴文化。现场还发布了2023年新品婚纱、年度流行色、时尚妆造等西式婚礼元素。当天,月湖婚姻登记点迎来多对新人。

  据悉,汉阳区将以月湖婚庆产业园为引爆点,整合全区婚庆产业链资源,推出全域打卡游、月湖浪漫游,发布汉阳婚恋地图,端出全域知音婚恋品牌消费折扣“大餐”,为年轻人提供一站式、全过程的高品质婚恋体验服务,深挖文旅资源,打造华中婚姻文化消费聚集地。

  “YUE见汉阳”知音婚博会暨月湖婚庆产业园开园活动14日在武汉市汉阳区举行。新华网 张潘 摄

活动现场的中式婚礼秀。新华网 张潘 摄

活动现场的中式婚礼秀。新华网 张潘 摄

活动现场的西式婚礼秀。新华网 张潘 摄

活动现场的西式婚礼秀。新华网 张潘 摄

活动现场。新华网 张潘 摄

活动现场市民打卡拍照。新华网 张潘 摄

武汉汉阳:月湖之畔感受浪漫-新华网
一站式婚礼体验展人头攒动,各色花卉气球装点一新……14日,“YUE见汉阳”知音婚博会暨月湖婚庆产业园开园活动在武汉市汉阳区举行。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365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