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15

19:48:12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举行入职员工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咸宁新闻网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举行入职员工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2023-02-15 19:48:12 来源:咸宁新闻网

  近日,国网武汉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入职员工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公司纪委办公室为新员工讲授《廉政第一课》。

  在本次廉政教育课程中,从以下三点对新员工进行宣贯:一是抓严工作纪律。进一步细化管理规定,严明工作纪律,通过严肃的工作纪律,彻底杜绝“慵、懒、散”的工作作风。二是抓实作风提升。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严守党纪法规,树立良好形象,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狠抓作风建设。三是督促监督执纪。坚持“教育提醒、预防优先、注重保护”的原则,对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提醒、警示和督促整改。

  近年来,国网武汉供电公司不断加强对新员工的廉洁自律教育,勤打防腐“疫苗”,植播廉洁种子。在入职前“黄金期”,精心订制“廉政套餐”,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讲解反面案例等,促进新员工起好步、行稳路,扣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帮助新员工分辨雷区和陷阱,认清底线和红线,补齐短板和弱项,全方位、多层次强化纪律和规矩的触感;以案明纪、以考促廉,为新员工打好防腐“预防针”,压实廉洁从政“压舱石”,树好廉洁“风向标”。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此次开展的新员工专题警示教育,以案说纪,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提醒新员工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做到敬法畏纪,交好人生满意的答卷,给新员工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廉政教育课。

  下一步,国网武汉供电公司针对新员工制定了详细的培养计划,积极搭建人才成长通道,为加快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企业提供人才保障,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发展。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