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17

18:41:44

东航武汉公司与湖北机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新华网

东航武汉公司与湖北机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17 18:41:44 来源:新华网

  中国东方航空武汉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15日在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湖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忠禄,东航武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柴舸共同出席活动。东航武汉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恒虎主持签约仪式。

  李忠禄表示,东航武汉公司是中部地区机队规模最大、湖北地区资产规模最大、利税贡献最大的航空公司。希望此次合作,能够构建全方位、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柴舸表示,湖北机场集团是湖北省民用机场投资、建设、运营主体,在推动构建全省民用机场一体发展、客货“双枢纽”协同发展、综合交通融合发展、临空经济联动发展大发展格局,打造国内一流的航空产业集团方面成效卓著。希望双方借此战略协议签订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有力推进落地协议内容,真正为湖北省打造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规划作出积极贡献。

  当日,李忠禄一行还参观了东航武汉公司发展文化馆、楚天书屋、安全文化长廊、职工服务中心、蓝天之家等思想文化引领阵地。(文倩倩)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74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