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17

18:52:34

湖北电信“政企装维延伸服务”产品受中小企业青睐

来源: 新华网

湖北电信“政企装维延伸服务”产品受中小企业青睐

2023-02-17 18:52:34 来源:新华网

  “电信的服务太到位、太贴心了,公司里的Wi-Fi再也没有掉线,用的很顺畅。”近日,武汉市武昌东湖路某公司信息化部门的经理在使用湖北电信“政企装维延伸服务”产品后说。

  不久前,湖北电信客户经理上门走访,这家公司反映内部Wi-Fi经常掉线,严重影响正常办公,客户经理随即向公司介绍了“政企装维延伸服务”产品。据了解,这个产品由电信工程师对公司大大小小的无线路由器进行清理,公司自购交换机和接入点设备,电信负责根据办公现场布局设计整体信息化方案,进行布线、安装、调测,两天的时间,项目即可完成交付。

  “政企装维延伸服务可以称得上是‘数字保姆’,专门解决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后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湖北电信云网运营部专家介绍,一些中小企业用户在上云和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存在大量电信基础云网服务之外的新需求。这些需求,企业自己的技术实力往往解决不了,而传统的运营商服务又没有顾及到。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更好的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组织专家团队,专门对此类信息化需求进行周密细致的调研和梳理,开发了“政企装维延伸服务”系列产品,涵盖客户内网勘测设计、Wi-Fi覆盖优化、设备安装调测、信息线缆布放、信息箱安装、监控杆安装等16项售中产品及客户内网代维、机柜整改、夜间服务和加急修障4项售后产品,将传统运营商服务流程中需要合同签约的客户内网组网、小微DICT项目、客户内网代维等服务包装成标准化产品,可从电信客户管理系统中快速受理、快速交付,并纳入电信大网运营,提升服务的效率和水平。

  自2月初上市后,“政企装维延伸服务”产品赢得中小企业客户的广泛欢迎。截至目前,已经服务武汉、黄冈、恩施近200家企业。(许国胜、谢磊)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7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