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二月二,汉正街350年保寿硚上演时尚服装秀

2023年02月21日 18:45:39 | 来源:新华网

  身着汉服的模特从汉正街保寿硚走过。新华网发

  2月21日,农历二月初二。俗话说,“二月二,龙抬头”,在这一天,万物开始复苏,走向生机勃勃。当天,在武汉市汉正街保寿硚上演了一场大型汉服巡游活动。模特们身着靓丽服装,从古老桥头走过,依次展示了PL风、80后风尚、PL品乐等新汉派男女春装,给市民呈现了一场多彩的时尚盛宴。

  据悉,位于汉正街的保寿硚又名裕麟桥,因用的是石材,故“桥”写为“硚”。保寿硚至今已有350多年历史,见证了汉正街的发展历程。近年来,汉正街积极转型现代时尚产业,成为湖北省服装市场规模最大、服装产业聚集度最高的区域。古老的保寿硚再次见证汉正街焕发时尚新生机。(连迅、马兰兰)

模特展示时尚春装。新华网发

模特展示时尚春装。新华网发

模特展示时尚春装。新华网发

  二月二,一场时尚服装秀在古老保寿硚上演。新华网发

  二月二,一场时尚服装秀在古老保寿硚上演。新华网发

二月二,汉正街350年保寿硚上演时尚服装秀-新华网
据悉,位于汉正街的保寿硚又名裕麟桥,因用的是石材,故“桥”写为“硚”。保寿硚至今已有350多年历史,见证了汉正街的发展历程。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