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21

19:38:22

国网孝感供电公司举办廉洁家风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 新华网

国网孝感供电公司举办廉洁家风故事演讲比赛

2023-02-21 19:38:22 来源:新华网

  “父辈们坦荡无私、廉正严实的清廉家风,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我将传承清廉家风,坚持勤恳做事,清白做人,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近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孝感供电公司青年员工严逸飞在单位组织的“学黄香精神 讲家风故事”廉洁家风故事演讲比赛中说。

  比赛中,选手们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人的事迹,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廉洁家风故事演讲比赛中在云梦县举办,8名员工从22名预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结合清廉家风学习感悟、各自经历和切身感受,讲述身边感人至深的廉洁家风故事,分享对传统文化浸润廉洁家风的认识、感悟与启迪。

  近年来,孝感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廉洁家风建设,通过征集廉洁家风故事和书法作品、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悬挂清廉家风宣传牌、举办廉洁家风故事演讲比赛、开展警示教育会等一系列活动,增强党员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推进清廉家庭建设,营造廉荣贪耻、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幸福生活的港湾,也是廉政建设的重要防线。我们要做廉洁家风建设的‘宣传员’‘示范员’和‘监督员’,以廉洁家风、廉洁家庭建设为抓手,以好家风促党风作风,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孝感供电公司纪检负责人说。(饶程、朱文瑾)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8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