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强信心、创未来 湖北二师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2023年02月22日 11:04:21 | 来源:新华网

  2月20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师生们开启了新学期第一课,该校党委书记杨鲜兰以“强信心、创未来”为主题,激励青年学子要坚定信心,以奋进之姿态,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勇于担当作为。

  在这节九十分钟“第一课”上,该院院长郑军在课上分享了办学治校的教育情怀,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该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海军教授在课上细数教书育人的心路历程,艺术学院“90后”辅导员骆夏君讲述自己传递师生情谊的经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于欣萌则用自身经历激励青年要培育砥砺奋进的精神品格。(程丽鹃、张若愚)

  2月20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师生们开启新学期第一课。赵梦琪摄 新华网发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院长郑军在课上分享办学治校的教育情怀。易书鹏摄 新华网发

强信心、创未来 湖北二师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新华网
学校党委书记杨鲜兰以“强信心、创未来”为主题,激励青年学子要坚定信心,以奋进之姿态,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勇于担当作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