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23

16:51:46

跃莱爱心书屋公益项目走进湖北宜城

来源: 人民网

跃莱爱心书屋公益项目走进湖北宜城

2023-02-23 16:51:46 来源:人民网

活动现场

  “叔叔我帮您戴上红领巾,谢谢您为我们送来图书!”2月20日,“情系教育·关爱成长”跃莱爱心书屋公益项目第七站走进湖北省宜城市刘猴镇邓冲小学,该校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前来赠书的爱心人士戴上红领巾,表示感谢。

  当天,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武汉跃莱健康产业公司为邓冲小学300多名学生送去2000多册图书和一批文体用品及物资。同时,跃莱爱心书屋在该校揭牌。

跃莱爱心书屋

  新书刚搬进教室图书角,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争相翻阅,寻找自己心仪的图书。看着一双双求知若渴的眼睛,跃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愿意多尽社会责任,让乡村学生能够通过阅读,开阔眼界,更多地了解外面的世界。

  邓冲小学一半左右都是留守儿童,他们的身心健康,也是此次爱心公益行动关注的重点。了解到该校困难学生的情况后,爱心人士又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营养食品。

走访困难学生家庭

  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希望工程捐资助学的行列当中,共同助力基础教育的发展。(文/图 胡巍)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390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