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24

21:40:31

汪睿

来源: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汪睿

2023-02-24 21:40:31 来源: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4年9月,当时17岁的汪睿在父母陪伴下来到湖北幼专大专部报到。当时学校的办学条件和环境还很艰苦,这些让第一次离开父母的汪睿感到从未有过的茫然。

  “既来之,则安之。”生性好强上进的她很快调整了心态,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大学生活中。

  在省幼专三年学习期间,汪睿先后拿到了计算机等级证、普通话等级证、英语四级等级证书。她于2017年6月在顺利取得了大专毕业文凭的同时,又通过了华中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非全日制专升本”自学考试,获得了教育学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

  2019年7月,汪睿所在的家乡——鄂州市公开招考事业单位教师,刚刚毕业的她毫不迟疑地报了名并顺利地通过了笔试。在进入面试环节时,因缺乏现场面试经验未能如愿。这次失利,让汪睿深深感到,只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为更好地锻炼自己,汪睿没有气馁,而是应聘到当地一所中学做起了代课老师。她用专心、爱心、热心融入学校、班级大家庭,受到代课学校师生的好评。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2020年5月,汪睿一边按照学校要求给学生上好网课,一边积极备考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在200百余人的报名应聘者中,汪睿一路拼搏,顺利通过笔试,并以面试第一的成绩进入鄂州市新民街小学。(齐彬、孙超)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