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24

19:49:53

湖北松滋市烟草局“两员”面向客户述职述廉

来源: 新华网

湖北松滋市烟草局“两员”面向客户述职述廉

2023-02-24 19:49:53 来源:新华网

  图为湖北松滋市烟草专卖局新江口市场部(管理所)开展 “两员”述职述廉活动现场

  湖北松滋市烟草专卖局新江口管理所市场部“两员”(客户经理、市场管理员)近日面向客户述责述廉。

  活动在高质量卷烟零售客户诚信互助小组中展开,4个管理所市场部门向客户发放测评表,接受客户无记名评议。新江口管理所市场部客户经理李晓丹、专管员李晓兵主动面向零售客户就履行营销服务及市场监管职责、遵守工作纪律等情况述责述廉,征求客户对烟草工作的意见建议。

  零售客户胡先生说:“这个活动能发现问题,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方向,针对性强,效果明显,是共同推动卷烟零售客户信用体系建设与应用的重要举措之一。”

  零售客户罗先生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和权利,他认为严格依法办案方面略有欠缺,有效传递信息方面还须加强,市场监管方面仍须进一步提升。

  “这是诚信互助小组建设的重要活动,也是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主动接受客户监督的有益举措,未来将完善流程、丰富载体,确保零售客户最大参与率”。松滋市烟草专卖局纪检组长胡永超说。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健介绍,“两员”述责述廉是荆州市烟草系统推行管理者(专管员)面向被管理者,服务人员(客户经理)面向被服务人员面对面进行工作及廉洁方面的交流、主动接受客户监督的创新模式,是松滋市烟草专卖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干群监督管理的全新尝试,更是规范卷烟市场、保护客户利益的重要举措。

  据统计,松滋市烟草专卖局自2022年11月至今共开展“两员”述责述廉活动14 场,参加人员达500余人次。(刘焱滔、张道静)

  图为客户经理李晓丹向辖区卷烟零售客户汇报工作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9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