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25

12:41:26

武汉儿童医院与江夏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协作医院挂牌仪式和大型义诊

来源: 新华网

武汉儿童医院与江夏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协作医院挂牌仪式和大型义诊

2023-02-25 12:41:26 来源:新华网

  2月25日,武汉儿童医院与武汉市江夏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协作医院挂牌仪式和大型义诊。武汉儿童医院10名专家和江夏区妇幼保健院7名专家参加义诊。

  挂牌仪式上,武汉市儿童医院副院长陆小霞说,武汉儿童医院作为全国知名儿童医院,是一家大型公立医院,这次与江夏区妇幼保健院签订协作医院,目的就是要让武汉儿童医院的专家下沉到基层,为江夏儿童提供更便捷的医疗服务,同时也提高江夏区妇幼保健院的儿科、妇产科医疗技术水平。

  江夏区妇幼保健院书记艾学才介绍,武汉儿童医院医疗力量排在全国第一方阵,从下周开始,江夏区患儿将在家门口看上武汉儿童医院的专家门诊。每周三、周六武汉儿童医院小儿呼吸内科专家陈和斌主任医师及专家团队到江夏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专家门诊、儿科住院查房。

  “今年是江夏卫生健康事业改革之年、大发展之年,江夏区妇幼保健院成为武汉儿童医院协作医院,武汉儿童医院到江夏开设专家工作室,为江夏儿童服务,必将提高江夏区儿科、妇产科医疗水平。下个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将托管江夏区中医院,中南医院专家也将进驻江夏,江夏区医疗能力、营商环境将得到大幅度提升。”江夏区卫健局局长叶晋军说。(张春红、刘尚兵)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6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