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26

13:04:04

武汉市政机施公司一项目在全国性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来源: 新华网

武汉市政机施公司一项目在全国性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2023-02-26 13:04:04 来源:新华网

  全国市政工程提升质量水平经验交流会日前在武汉举行。武汉城市发展集团下属武汉市市政工程机械化施工有限公司承建的光谷一路-高新四路排水通道工程,作为典型代表在会上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

  武汉市政机施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柯文汇作为行业专家代表,以光谷一路-高新四路排水通道工程为典型,从工程的重难点分析及设计亮点、项目创优目标及策划、建设过程的质量管理、工程施工技术创新、工程获奖与综合效益等方面,在交流会上进行质量创优与技术创新经验交流。

  据介绍,光谷一路-高新四路排水通道工程起点为光谷一路与黄龙山北路道口,线路沿光谷一路西侧规划排水走廊带向南依次穿越黄龙山、三环线及有轨电车T1/T2线小交路立交桥后至高新四路,再沿高新四路北侧规划排水走廊带向西穿越光谷大道后接入规划红旗渠。工程全长约4公里,包含803米暗挖隧道、765米盾构隧道、2.5公里明挖箱涵。

  2022年12月,这个工程获得通过2022年度全国市政工程最高质量水平评价。(黄晓旭、王翰辉、李俊)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98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