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26

16:28:21

武汉江夏举办《江夏百景图》《江夏水》版权赠送签约活动

来源: 新华网

武汉江夏举办《江夏百景图》《江夏水》版权赠送签约活动

2023-02-26 16:28:21 来源:新华网

  《江夏百景图》《江夏水》版权赠送签约仪式24日在武汉市江夏区4所高校同步举行。

  本次活动由江夏区委宣传部主办,江夏区区校合作发展促进中心、融媒体中心、武昌职业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武汉学院、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活动围绕“本土文化进校园、区校合作谱新篇”主题,充分宣传江夏文化旅游资源,希望让高校学子在更好地知江夏、游江夏的同时,更多地助江夏、投江夏、留江夏。

  签约仪式上,武昌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耀代表受赠方发言。他说,江夏区域优势明显,身为大学之城的一员,倍感荣光。驻区兄弟高校将紧紧围绕“中部示范,千亿倍增”人才保障计划,深入实施“创新活区”战略,扎实推进“双高校”建设,积极发挥高校人才和智力优势,为江夏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助力。(孟玲)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98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