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27

21:56:53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湖北派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新华网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湖北派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27 21:56:53 来源:新华网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湖北派乐食品发展有限公司近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湖北派乐公司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派乐公司成立24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西式快餐品牌之一,总部位于湖北武汉,在郑州、西安、南京、哈尔滨等城市设立了分公司,目前拥有全国门店4000余家。派乐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以中信银行“e管家”产品为切入点,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共同推动银企合作不断深化。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助理阮志介绍了武汉分行发展概况以及中信集团成员单位的情况。他表示,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持续发挥分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同时,分行还将依托中信集团独特协同优势,携手集团内证券、信托、保险等业务板块为湖北派乐公司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打造银企战略合作典范。(钟信武)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4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