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28

11:52:32

摄影名家武汉江夏进村入户暨庆丰村摄影大赛启动

来源: 新华网

摄影名家武汉江夏进村入户暨庆丰村摄影大赛启动

2023-02-28 11:52:32 来源:新华网

  26日,由武汉市江夏区委宣传部、湖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摄影名家进村入户暨庆丰村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湖北省文联副主席、湖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杨发维,江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长胜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邀请了8位湖北省知名摄影家和百余名摄影工作者。他们将选取庆丰村别具特色的自然风光、乡村面貌、民俗风情等进行拍摄,全方位、多角度用镜头记录和见证庆丰村乡村振兴的新发展、新变化。

  据悉,本次活动是湖北省摄影家协会和江夏区委宣传部精准聚焦、精心谋划的年度艺术大餐,邀请广大摄影家们以“奋斗”和“幸福”为主题,用具有民生视角、艺术感染力的摄影作品展现庆丰村的日新月异,讲述江夏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乡村振兴中所取得的成果。(姜亮平、田雨)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4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