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2023年十堰首场重点城市引才推介活动举行

2023年02月28日 21:20:17 | 来源:新华网

  图为2023年十堰市大学生留(回)堰招聘活动—重点城市引才推介会(郑州专场)现场

  2月28日,“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2023年十堰市大学生留(回)堰招聘活动—重点城市引才推介会(郑州专场)在郑州大学及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成功举办,这也是十堰首次组团赴河南开展人才引进工作。截至目前,本场活动共收集到简历789份。

  本次活动,共组织东风零部件、湖北万润、湖北医药学院等企事业单位106家,提供岗位3018个。

  “我不是十堰人,但听外公常常提起十堰,在朋友圈里看到这里吸引青年就业创业的政策和邀请,就毫不犹豫地报名了。”小蔡是郑州大学物流管理专业的大四学生,打算将十堰作为施展才华的第一站。

  “十堰山清水秀,令人向往。现场接待人员热情专业,服务贴心,还没到十堰,就能感受到这个城市的温度,我希望在此谋到一份工作。”小蔡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参与招聘的企事业单位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政府和学校合作搭台,提供了招聘高层次人才的“直通车”。

  今年以来,十堰各级人社部门提前谋划,快速启动高校校园云上招聘季、“春风行动”大学生留(回)堰现场招聘会和赴郑州、西安、哈尔滨重点城市引才推介会等“系列人才招聘活动,全力落实3万名大学生留(回)堰计划。

  据了解,“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2023年十堰市大学生留(回)堰招聘活动将贯穿全年,共计将组织开展各类招聘活动100多场次,并在省内外多个城市、多个院校广纳英才。(赵梦琪、彭俊

2023年十堰首场重点城市引才推介活动举行-新华网
2月28日,“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2023年十堰市大学生留(回)堰招聘活动—重点城市引才推介会(郑州专场)在郑州大学及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成功举办。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4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