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2/28

21:28:05

大家人寿在湖北咸宁积极探索独代模式

来源: 新华网

大家人寿在湖北咸宁积极探索独代模式

2023-02-28 21:28:05 来源:新华网

  “我是第一次到保险专属代理店,有实体店明显感觉放心多了,不怕店会跑,不担心后续理赔问题。这跟我以前认识的保险很不一样。”近日,在湖北省咸宁市大家人寿同恩保险专属代理店开放日活动现场,前来咨询保险业务的杜先生说。

  2月24日,大家保险专属代理店开放日暨交流会在咸宁市咸安区淦河大道中商购物广场大家人寿专属代理店举行。来自湖北省保协协会、武汉市金融街管委会及全国各地媒体记者走进大家人寿同恩专属代理店。

  据介绍,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在北京。公司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2022年4月,大家人寿湖北省内首家保险专属代理店——同恩专属代理店在咸宁市正式开业。专属代理店内设有养老场景体验功能区,客户可以通过老龄体验、VR看养老社区等辅助设备真实体验,并在线探店大家保险已经开业的城心养老社区。保险专属代理店从传统保险销售的“行商”模式,转变成了按照公司要求使用公司标识、字号,在社区、商圈、乡镇等地有固定经营场所的“坐商”模式,代理人身份从传统代理人变成个体工商户。

  “独立开店、办证经营不仅需要物资投入,更需要健康、养老、法律、财务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支撑,客户走进店里了解我们并体验专业服务后,才会感到值得托付。”同恩专属代理店负责人胡树林介绍,保险专属代理店作为个体工商户,能公对公地接受全额佣金支付,并依法享受各地小微企业社保和税收等优惠政策,还可降低税负,提高收入。

  大家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王学群介绍,湖北分公司于2021年6月开始试点独立代理人模式。截至2022年底,湖北分公司已开设专属代理店1家,拥有MDRT会员32人,个险渠道全年累计实现新单期交保费5000万元,代理人月人均产能4.1万元,同比增长73%。(楚家家)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405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