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湖北医养康复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2023年03月03日 16:05:42 | 来源:新华网

  图为:湖北医养康复中心。

  新华网武汉3月3日电(包晓霁、孙四海、常梦星)位于武汉市洪山区的湖北医养康复中心(湖北省荣军医院南湖院区)日前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集医疗康复、养老服务和健康管理功能于一体,是退役军人事务部和湖北省联合共建的省级重点项目。

  湖北医养康复中心总投资7.96亿元,占地81.71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有康复医疗楼、护养楼、益智阁、惠民楼等7栋建筑,设置床位1200张。

  据悉,湖北医养康复中心立足保障退役军人、推动医养结合,将致力于打造全省残疾军人集中供养中心、全省优抚对象短期疗养中心、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疗养中心、全省退役军人健康管理中心以及面向全社会的医疗养老服务中心。

湖北医养康复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新华网
3月1日,位于武汉市洪山区的湖北医养康复中心(湖北省荣军医院南湖院区)正式投入使用。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6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