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我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铁路清筛机出口泰国

2023年03月10日 11:33:08 | 来源:新华网

  图为金鹰重工生产的铁路清筛机出口泰国 新华网发

  新华网武汉3月10日电 由金鹰重型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米轨铁路清筛机9日自湖北襄阳发往泰国。这是金鹰重工首次向泰国出口铁路清筛机,产品将用于泰国北方铁路线路的日常养护。

  金鹰重工位于湖北襄阳,是国铁集团旗下专注铁路工程装备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据金鹰重工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出口的清筛机,是金鹰重工在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成熟产品基础上,为泰国铁路“量身定制”的产品。设备采用了先进的分布式网络控制系统、图形化操作界面、一键启停作业模式和作业机构无线遥控控制,人机交互方面更加友好、高效。设备支持远程故障诊断和程序升级,方便用户及时获得技术支持。

  图为金鹰重工生产的铁路清筛机出口泰国 新华网发

  据了解,金鹰重工产品研发大量采用中国铁路标准,多项技术达到国际一流。近年来,金鹰重工加强海外业务拓展,轨道工程装备逐步走向世界。自1996年首次向国外出口高空作业车以来,金鹰重工已累计向新加坡、巴西、新西兰、苏丹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各类轨道工程机械500余台套。(余凌云、孟立、庞鑫)

我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铁路清筛机出口泰国-新华网
由金鹰重型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米轨铁路清筛机9日自湖北襄阳发往泰国。这是金鹰重工首次向泰国出口铁路清筛机,产品将用于泰国北方铁路线路的日常养护。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42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