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世界肾脏日”大型义诊活动在湖北大冶举办

2023年03月10日 15:22:23 | 来源:新华网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武汉3月10日电(黄大林)在“世界肾脏日”到来之际,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中医院等多所医院的十余名肾脏病专家9日来到大冶市中医医院开展宣教、义诊、讲座等活动,呼吁全社会重视肾脏疾病、关爱肾脏疾病患者、提早保护肾脏。

  慢性肾脏病有“沉默杀手”之称,是当代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重大疾病之一。此前,国际肾脏病学会和国际肾脏基金联盟联合提议,将每年3月的第二个星期四设为“世界肾脏日”。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主办,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大冶市中医医院共同承办。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世界肾脏日”大型义诊活动在湖北大冶举办-新华网
在“世界肾脏日”到来之际,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中医院等多所医院的十余名肾脏病专家9日来到大冶市中医医院开展宣教、义诊、讲座等活动。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24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