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斯音乐和保利剧院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鄂产钢琴“奏响世界”
2023-03-16 16:45: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3月16日电(刘桔、李昌硕)15日,柏斯音乐集团艺术家签约仪式暨保利剧院与柏斯音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北武汉举行。

  签约仪式上,柏斯音乐和保利剧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协同优势,聚焦艺术家全国巡演策划、优质艺术教育项目拓展等核心领域,进一步提升中国钢琴品牌的影响力。

  活动现场,“长江钢琴艺术家”项目签约10位演奏家,“长江钢琴全国青少年艺术家培养计划”项目吸纳21位优秀青少年钢琴才俊,“GROTRIAN高天钢琴艺术家”项目签约15位演奏家。

  2000年,柏斯音乐集团落户湖北宜昌,并在此建立以“中国第一,世界一流”为目标的钢琴生产基地,生产出了长江钢琴。如今,长江钢琴不仅走出国门,还频频亮相国际大型赛事,成为世界钢琴领域的“中国名片”。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柏斯音乐和保利剧院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鄂产钢琴“奏响世界”-新华网
柏斯音乐和保利剧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协同优势,进一步提升中国钢琴品牌的影响力。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