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3/16

16:06:23

中冶武勘:全国人大代表传达两会精神

来源: 人民网

中冶武勘:全国人大代表传达两会精神

2023-03-16 16:06:23 来源:人民网

座谈会现场。

  3月14日上午,中冶武勘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张尤慧履职归来欢迎仪式暨座谈会”。刚刚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中冶武勘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张尤慧返回公司,传达两会精神、分享参会感受。

  座谈会上,张尤慧简要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会议进程情况,并分享了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心得与体会。在这次两会上,她结合当前地方经济、社会和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重点围绕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绿色低碳、加强生态环保治理业务等方面提出建议,为企业和湖北发展发声,主动讲好“湖北故事”,传递“湖北声音”。

  据悉,有着从事科技创新、引领市场开发20多年工作经验的苗族姑娘张尤慧,今年1月17日当选为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此次参会,她结合任职湖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5年来的履职经验和体会,聚焦数字经济、长江大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绿色低碳、乡村振兴、循环经济、国企改革、矿产资源开发、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累计提出14条建议。

  张尤慧表示,在后续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结合参会亲身感受,将会议精神内涵融入到岗位工作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并更好地担当社会责任。(文/胡飞 图/黄忠)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