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3/17

08:53:29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开办老年人金融维权课堂

来源: 新华网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开办老年人金融维权课堂

2023-03-17 08:53:29 来源:新华网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日前走进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北环社区某康养中心,开展“3.15”金融消费者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社区老人身边。

  据介绍,华夏银行武汉分行于“3.15”前夕开办社区金融课堂,向北环社区老人宣讲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财产安全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等各项权利,帮助社区老人进一步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

  当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自编自演的情景剧《防电信诈骗》将课堂气氛推向高潮。情景剧通过还原诈骗案例,帮助金融消费者远离电诈,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张倪表示,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纳入经营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建设、公司治理评价的各环节中,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效率,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严格按照监管要求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和金融环境。(何晗、曹竞文)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438498